top of page
太陽系

跳脫框架,創新教育

Benefits of Studying at Elite Prep

As a top Tutoring School, we pride ourselves on providing a personalized learning experience, guiding each student toward excellence. Below are just a few of the many reasons our courses are world-class.

課程特色: Benefits
看物理模型的女孩

建立良好學習習慣

在觀察下,台灣有許多孩子,不論國中到大學長期缺乏學習動機,學習若是被動的,則不會有好的效果,孩子只是在應付我們把事情「做完」而已,我們帶領每一位孩子在教育體制下找到自己的興趣,同時也培養孩子們面對挫折時解決問題的態度,碰到不熟的領域、較弱的科目,我們找到方法,一步步累積增加孩子們的信心。

有Capes的孩子

靈活課綱不受框架

隨著科技資訊日新月異,有別於仿間,一套教材適用所有孩子,一套教材超過5年未更新,我們更秉持著適性發展且不段更新的態度。

曾有家長問過:Ms. Chen, 您一個學期只教了2課課本,有點太慢了吧?

有別於學校、仿間同類型教育產業,我們的課本是沒有期限的。

舉例:國中進階這一班,我們上到了:義肢。我帶孩子們了解義肢是如何製作、如何與運動神經連結產生動作的、義肢的種類和世界上最貴的義肢,從中讓他們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,同時也了解不同產業的生態環境。

園藝課

運用不同方式
提升學習成效

我們教孩子們work smarter, 而不是work harder,依據每一位孩子的學習風格,獨家心法,利用視覺效果、聯想法、動畫、小組遊戲...等,增加孩子們的深層記憶,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,產生長期記憶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