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two women sitting beside table and talking_edited_edited.jpg

常見QA

那些家長最想知道的事!

常見問題: FAQ

可以試上嗎?

為了確保我們是適合彼此的,一對一課程是可以試上的!試上比照正常上課時數計算費用。

正式學員都是固定至少6個月的時間上課。

因此,若家長能提前告知後續若正式上課時能配合的時間,將有助於更有效地安排課程,節省彼此的寶貴時間。

上課時數與頻率

每位學生的需求以及狀況不同,本班採客製化規劃。

基本上第一堂試上課程皆以1.5-2小時為單位,在安排第一堂試上課程後,會先透過入學測驗,全面的分析孩子的英語能力。


而第一堂課會讓我們更近一步的了解孩子需要幫助的部分,提供建議以及與家長討論大方向的規劃。


常見學員課程配置:一週一次共2小時,一週兩次共三小時,一週兩次共四小時 實際還是要以孩子的狀況與家長溝通後決定,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個體。

線上課程會不會不專心?
我的孩子做不了這麼久!

我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:我們的課程!不會有坐不住!分心!的問題,更不會有讓孩子可以神遊甚至上網的機會!

為什麼呢?
1. 我們使用獨家課程平台:高互動性,老師與上課學生有非常多問答與吸引孩子專注的有趣活動!甚至可以無時差的與老師一同在平台上打字、畫記..等與實體課程0差異!

2. 經驗豐富的教師群:有別於枯燥乏味的課程,我們更希望帶領孩子體驗語言的樂趣! 當孩子有興趣、老師能力轉換能力高且對還子有方法時,孩子相對會非常專注於課堂上~

因此家長不太需要多慮,通常會覺得孩子做不住、會分心...等狀況,

其實!老師適合!一切都會很順利!
試上課程也是一個可以了解孩子更多的機會,對於後面安排規劃課程時是非常有幫助的!

​中師還是外師呢

我們的老師,都是中師,為什麼? 我們的中師,有非常多是擁有留學經驗長期居住在國外且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師,在口音上不輸母語人士,更重要的是!中師能在必要時能使用中文解釋繁瑣的文法,而這是外師做不到也比較缺乏的!


我們採用90%英文和10%中文的比例上課,根據需要而靈活調整。

為什麼呢? 假設今天有一位外國人問您:請問中文是我今天好開心,而不是我好開心今天,身爲母語人士,你知道如何詳細的像他解釋嗎? 沒辦法對吧?
A: 母語人士會本能的使用他們熟悉的學習方法來教授母語,但這些方法不一定適用於非母語人士。
例如,他們可能假設學習者已經掌握了某些基本概念,而事實上,這些概念對於非母語人士來說可能是全新的。
此外,他們可能會使用太快或太複雜的語言來解釋概念,這對於正在學習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困惑。

簡單來說,隨著孩子年齡增長到國小中高年級,他們對文法和單字的學習也更加深入。 有些內容可能用中文解釋都讓孩子一頭霧水,更不用說如果用英文教學了對吧?

bottom of page